2010-08-14

相處其實很難

和老婆結婚已經三年快四年,VEVE也出生了,雖然每天都過的很幸福(自我感覺),但還是會常有一些爭端.
很多時候我一點也不想和老婆生氣,通常我也很冷靜,但老婆還是氣到不行,為什麼我實在想不透,有必要嗎?
看她一臉的不爽,我實在很難和她說話,看她的樣子,想說的話也不想說了,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很關心她的一切,只是她一看我不說話就自以為的"我也在生氣",真是...orz
我能說什麼呢?我的心一直很平靜,一點都不生氣,也不想和她吵,但老婆還是一臉不爽,為什麼老婆就是不懂,生活其實平靜就好不要這樣氣,氣死了又有什麼用呢?
有時不論多愛她,但為什麼她就感覺不到,真的讓人很無力.....
相愛真的不難,但相處真的很難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